close


最近聽到別人說有一部電影很好看

那部電影叫做戀空    想說就下載來看看吧

結果看了真的是很不錯的電影

看了還真的是感觸很深       還不至於流淚啦

要是我是那個男主角的話    我也會選擇這個決定

男主角他是得了癌症     但是卻事與願違

無法跟女主角天長地久       而男主角

為了讓喜歡的人得到幸福     做出讓她討厭的事情

因為男主角無法給她任何的願望     只能用這方法

讓她尋找能夠讓她幸福的男人      而男主角隱瞞

不讓女主角聽到他得癌症這事實      這是為了讓她幸福

所以才選擇不說不面對她才做的手段

在裡面有一句話我很喜歡     不希望自己

所喜歡的女生得到幸福才是最差勁的男生

這句話跟我現在狀況還滿像的       所以

就像我所說的一樣       因為喜歡她

所以選擇可以給她幸福的方法

雖然最後女主角也知道男主角得癌症

而且也回到男主角的身邊     但還是無法抵抗病魔

男主角最後還是去世了        但是

女主角覺得在陪他度過這段日子   

她覺得很幸福和快樂     不覺得有什麼遺憾

初戀總是最美好的      但人總是在失去之後

才覺得要珍惜要把握      等到那時候

卻都已經來不及了      也無法挽回了

我真的是覺得      這部電影真的是很好看

跟現實的狀況不會差的很遠    很有真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7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